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奔驰CLA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2014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3日 10:23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的全新CLA轿车即将推出上市,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这款基于A级设计的轿车的最新测试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express)

奔驰CLA最新谍照奔驰CLA最新谍照

  这些图片显示出,这款CLA轿车(基本上是一款缩小版的CLS)将保持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亮相的CSC概念车的主要设计特征。明显可见的是概念车大幅度的弧线形车灯以及前格栅,预计新款CLA会采用与奔驰A级相同的镀铬前格栅设计。此外,这辆CLA原型车经过厚厚伪装的保险杠采用了与概念车一样具有侵略感的设计。

奔驰CLA最新谍照奔驰CLA最新谍照

  这款CLA的车身侧面也具备了与CSC概念车同样醒目且陡然下降的腰线,同时车门把手也更加实用,概念车黑色的B柱设计被保留了下来,这为新款CLA赋予了更加动感的Coupe外形。虽然这些图片只显示出了概念车所采用的全景玻璃天窗的边,但是我们可以轻松看到这款CLA所配备的一体式行李箱盖扰流板和富有造型感的后保险杠。当然,由于实用的原因,新款CLA将舍弃概念车21英寸的合金轮毂设计。

奔驰CLA最新谍照奔驰CLA最新谍照

  在内饰设计方面,这款CLA将采用大胆醒目的座舱设计,这包含一个一体化的iPad和奔驰的“always on”云技术,另外还有黑色背光的出风口以及一个富有雕刻感的后部中控台,这一后部中控台设计使得新款CLA成为一款严格的四座车型。全景玻璃天窗将延伸到尾部,从而允许光线在后座乘客上方透进来。

  在引擎方面,新款CLA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11马力的2.0升直喷式涡轮增压款四缸汽油发动机,同时将配备一款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CLA上市时将提供一系列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包括1.6升和1.8升的涡轮增压式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8升的柴油发动机。

  新款奔驰CLA预计将会于2014年上市,售价预计为25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4.5万元)起。(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