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汽车保险>正文

服务升级 人保网上车险迈入“E”时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15: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行车途中,意外剐蹭,无需等待保险人员上门定损,只要掏出手机拍照上传,几分钟就能完成事故理赔,这种自主理赔新模式已经由人保网上车险先行推出。

  现代车主对于服务效率、响应时间非常看重,而由于车辆增多交通事故引发道路拥堵也日益增多。人保网上车险推出“电子查勘员”则是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事故车辆的报险查勘,减少车主的等待时间缓解拥堵为初衷,依托我国手机用户数量庞大、使用率高的社会现实,利用手机无线应用技术,将手机软件与查勘理赔项目相互结合研发而成,帮助车主轻松实现车辆查勘报险服务,有效节省时间成本。

  据了解,在发生不涉及人伤、物损且事故车辆可以正常行驶的险情时,使用电子查勘员软件,从报案查勘到结束,整个操作仅需三步骤、十分钟就可轻松实现: 

  步骤一、选择单方多方事故类型选择;

  步骤二、根据系统示例,将事故现场、车辆损失部位及相关证件等照片拍摄上传系统;

  步骤三、5分钟内会将收到人保电话车险公司发送的确认短信,审核通过即可离开现场。

  除了节省时间、智能操作简单明了外,查勘过程全部通过主自己手机完成,无需第三方人员参与。

  保险行业专家指出:网络车险本身具有价格低廉、购买便捷的特点,而人保网上车险推出的“电子查勘员”服务,一方面是技术提升服务水平的体现,同时也带了来行业新标准。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