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深港澳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中欧奔驰房车6月7日亮相2012深港澳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14:21   新浪汽车   字号:

  中欧奔驰房车品牌将携手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加入“2012(第十六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活动。本届展会中欧奔驰房车派遣尊铂商务车系列、尊逸旅居车系列、尊致商旅车系列、维达莱斯商务车系列等最热销的车型齐齐亮相,经过不断的改良与创新,车型虽型号命名未做变化,但是内部早已是出现了天翻地覆的革新,更为人性化的空间与功能改良,更和谐优雅的配色改良,更高品质的内饰与用料改良,使中欧的全车型在市场得到了越来越多房车爱好者的认可与赞同,大量的中欧奔驰房车也进入了精英阶层的生活与工作。

  中欧国际集团是一家多元化跨国企业,旗下拥有中欧飞机公司、中欧通用航空公司、中欧汽车公司、辽宁中欧汽车公司、中欧置业等等十一家企业。

  涵盖飞机制造、租赁、托管、飞行员培训、整车制造 (涉及系列房车、商务车、特种车) 、汽车销售、汽车零部件制造、房地产开发等广泛领域,已形成了上海、浙江、常熟、辽宁四大成熟产业基地,德国柏林、美国洛杉矶两个国际桥头堡的发展格局。

  尊铂商旅车系列

  豪华的尊铂商旅车系列,驾驶区的桃木真皮方向盘秉承了豪华车的奢华概念,当然德系车的血统也保证了驾驶的绝对舒适性。而成员舱与驾驶区采用可升降式电视墙做为隐私挡板的独特创意,让视听娱乐商务隐私与驾驶成员两区的交流相互兼顾。吧台设施一应俱全,让您在旅途中享受美酒佳酿,与商务伙伴乐享其中。5.1声道的发烧级音响保证了旅途中听觉的完全享受。

  前排可旋转真皮按摩座椅能够舒缓旅途疲劳完全畅快的放松身心,当您想彻底放松休息的时候,可收藏式的商务洽谈桌可以轻松收纳,后排坐椅能电动调节成一张宽大舒适的沙发床,享受家中大床般的感觉,星辰式照明系统也是该车的亮点,华丽典雅的灯光如满天繁星般分布在车顶,投射出异常璀璨华丽的光芒。

  尊逸旅居车系列

  举家出行旅游是都市人摆脱城市高节奏压抑生活的首选方式。而尊逸旅居车系列的出现将旅游的概念进行了一次成功的升华。奔驰华丽的外形下蕴涵的是睿智划分的温馨空间。从烹饪料理工作台到吧台酒柜,以及宽敞的餐桌将旅途的美景与美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随时随地在天然自由的景致中与家人共享新鲜出炉的精美餐点,紧密整合的卫浴设施完全为你涤荡一天的疲倦,从冰箱中取出冰爽的饮料与水果,浑身放松地仰卧在舒适的大床上,小小的空间却蕴藏了渴望已久的无限自由。

  尊致商旅车系列

  商务是严谨与紧张的代名词,片刻的走神与失误也许会给整个洽谈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但是如果这一切在尊致商旅车上进行呢?团团围坐于环行沙发前,感觉和谐、融洽畅所欲言的轻松商务氛围,也通过商务去结交越来越难得遇到的真朋友,完备的设施早把会妨碍沟通的因素全部解决,无论是商务谈判还是情感交流,在这个空间都能得到最完美的答案。

  维达莱斯系列

  穿梭于都市的魅影,其紧凑流线型的车身,尊贵稳重中折射出卓尔不群的非凡个性,作为中型商务房车中的新贵,维达莱斯的内装更为考究奢华,巨大的液晶影视屏,高保真音响,奢华酒柜,宽大真皮按摩座椅,车载逸动办公设备等等全方位人性化豪华配置,保证了您与您的商务伙伴一路尽享极致商务的非凡旅程,让您的品味与地位随时得到认可与赞许。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