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Jeep 指南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JEEP指南者2.0L车系 成都送1.5万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09:18   新浪汽车  四川站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据JEEP 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成都地区购JEEP指南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L车系享1.5万礼包。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21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四川频道

  点击进入:稿件原文

  车型简介:

  没有什么比标志性的气孔进气格栅更能够诠释Jeep ®的传奇造型。从二战期间最初的Jeep Willys到现如今的Jeep 指南者,这一醒目的标志成为自由与越野的经久不衰之象征。指南者前脸有7孔水箱格栅和圆型大灯,侧面采用了极具雕塑风格的轮眉造型,整体造型与JEEP的其他车型有着很大的差异。也正因为此,前脸的造型成为指南者最好看的部分。

  指南者的内饰很好地延续了JEEP风格,造型简单明了,直线条非常干练,一切以实用为上。但与JEEP自由人略显圆润的内饰不同,指南者的内饰风格更接近新一代的JEEP车型,与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指挥官(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风格有些类似。其实这种直线条的内饰风格,早在与自由人同平台的道奇翼龙上早有体现,而指南者本身也是基于道奇Caliber开发的,出现类似的造型也就不足为奇了。

  保养信息:

321

  新浪口碑:

  车友表示,指南者外观霸气拉风,皮实耐开,四驱越野能力,发动机变速箱优势,安全配备。但是起步时发动机声音大,提速慢。后备箱较小。总之。Jeep指南者的动力提供了世界级的性能、燃油经济性和精湛工艺,是一款实用性很强的车。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编辑:一汁)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指南者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