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广汽菲亚特菲翔下线专题 >正文

原创菲亚特Abarth Punto SuperSport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07:51   新浪汽车   字号:
菲亚特Abarth Punto SuperSport发布 21900欧元起菲亚特Abarth Punto SuperSport发布 21900欧元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菲亚特Abarth于日前发布了其新款Punto SuperSport的最新细节信息与售价信息。

菲亚特Abarth Punto SuperSport发布 21900欧元起菲亚特Abarth Punto SuperSport发布 21900欧元起

  在外观上,这款高性能车型采用了独特的暗黑色着重装饰、Grey Campovolo车身条纹以及17英寸的合金轮毂

  在内饰方面,其驾驶座舱装备了运动式座椅、自动的温控系统以及Blue&Me连通性系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个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不锈钢踏板、“电镀铬合金”装饰以及独特的地毯。

  在引擎方面,这款Punto SuperSport搭载的是一款1.4升的MultiAir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78马力(132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199磅-英尺(270牛米)。与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能够使该车型在7.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将超过216公里/小时(134英里/小时)。在燃油效率方面,购车者可以期待平均6.1升/百公里(38.5 mpg)的油耗,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42克/公里。

  新款Abarth Punto SuperSport将限量投产199台,在意大利市场的起售价为219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7.2万元)。(Sally Wang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