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雷克萨斯 G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雷克萨斯GS Coupe假想图曝光2013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07:45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GS Coupe假想图曝光 2013年发布雷克萨斯GS Coupe假想图曝光 2013年发布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雷克萨斯计划在2014车型年为其车型阵容增推一款新的性能Coupe。这款双门的性能车将取代已于2010年停产的SC 430 Coupe。

  雷克萨斯公司高层之前就曾多次表示过,公司需要推出一款高端Coupe。去年夏,雷克萨斯一名产品规划师曾透露,他希望看到其车型阵容中推出一款Coupe车型来帮助提升该品牌的情感吸引力。今年早些时候,雷克萨斯负责全球产品规划的负责人Karl Schlicht曾表示,雷克萨斯品牌需要一款运动Coupe来充实其更新的轿车与跨界车阵容。雷克萨斯美国公司总裁Mark Templin也透露称他希望推出一款价格在6万-7万美元之间的运动Coupe。

  这款双门版的GS极有可能就是填补这一角色的候选车型。如今,网络上已经曝光了新款雷克萨斯GS Coupe的假想图。这款GS Coupe的后轮驱动设计和中型车尺寸使得它成为与奥迪A5/S5、宝马6系奔驰E级Coupe等豪华Coupe相竞争的理想候选车型。现款GS轿车的起售价在6万美元左右,因此一款Coupe版车型恰好符合Templin的价格预期。

   雷克萨斯要克服的唯一的大障碍是决定采用什么动力传动系统。GS轿车的顶级款GS 450h车型采用的是一款混合动力的V6发动机,而GS 350只配备了一台V6发动机。这两种动力传动系统对于一款真正的性能轿车都不是很理想,因此GS Coupe有可能会作为一款拥有独特动力传动系统和调谐的GS-F车型推出。

   鉴于雷克萨斯将会在2012年推出多款新车型,因此GS Coupe的发布时间可能最早也要等到2013年一季度,而销售将会在2013年晚些时候展开。(Sally Wang1编译)

关注GS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GS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18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4.97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外形抢眼 制作工艺度超高
缺点:动力平淡 悬架不够运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GS250是一款看上去凶悍但开起来非常柔顺的车。虽然有着张牙舞爪的外形,但其骨子里的本质仍是一辆可以舒舒服服送你回家的车。2.5L的引擎单看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