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 R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雷克萨斯RX降17.8万元 送2万精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浙江元通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为庆祝六周年店庆,特推出2款RX系列的特价车型。购车送20000元精品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1

  车型点评:全新RX 270车型继承了RX家族先锐与精妙的优秀基因,保持了俊朗流畅的外观与充满未来感的内室设计风格,成为豪华SUV RX家族一颗璀璨的新星。锐利上扬的前大灯,饱满立体的前保险杠,从前翼子板延展至车尾与后大灯相接的流畅线条,富于整体感的侧面车窗设计,完美勾勒出RX 270典雅且不失刚毅的外观。 

  保养信息:雷克萨斯在优惠方面趋于平稳,并且该品牌一直在服务上力求第一。厂商方面还提供了四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和质保,消费者每1万公里可以去4S店内做一次免费的常规保养。 

  编辑点评:除了动力上的变化,RX270基本上与RX350车型保持了一致,新车外形除了标识的变化外,采用黑色条状进气格栅,另外轮毂的型号的配置也略有改变。内饰部分采用全黑内饰,配以桃木饰条,以细致的做工凸显出豪华车的氛围,但是配置上不会出现大幅的缩水。

  经销商名称:浙江元通雷克萨斯4S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u/1568333591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R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