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奔腾 B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奔腾B70清货最高综合优惠4.28万 现车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 07:13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上周,记者从北京奔腾4S店了解到,由于新款奔腾B70即将上市,现款车型进入库存清货期,现金直降2.4万元,这一价格已经接近触底。 

  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奔腾B70全系促销,B70全系车型现金直降2.4万元,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额外获得价值1.88万元精美装饰套餐,套餐包括车载 导航、3M全车膜、封釉等,综合优惠达4.28万元。目前B70全系现车充足,现车中以黑色、银色和灰色居多。他介绍,这一促销活动是为了给6月中旬上市 的新款B70让路,现款B70已经停产,目前销售的是库存车型,但库存车辆还算充足。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2012款奔腾B70将采用全新的动力总成,发动机将从2.0L更换为1.8L。 

  奔腾B70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400元左右。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B7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