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 DB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一代阿斯顿-马丁DBS谍照 2013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 07: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阿斯顿-马丁上周在意大利爱斯特庄园老爷车展(Villa d'Este Concours d'Elegance)发布了AM310概念车,该车被视为新一代旗舰DBS的预热作。与此同时,新一代DBS的路试工作也在推进,虽然这款最新版的测试车仍然进行了一些伪装,但我们已经可以发现新车将与AM310概念车的外形保持高度一致,例如车头大包围和侧面散热腮的设计。

新一代阿斯顿-马丁DBS基于VH改进型平台研发新一代阿斯顿-马丁DBS基于VH改进型平台研发
底盘的基本结构与现款没有太大差别底盘的基本结构与现款没有太大差别
新车由马丁最新版的6.0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预计峰值马力输出将超过550 bhp新车由马丁最新版的6.0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预计峰值马力输出将超过550 bhp
新一代阿斯顿-马丁DBS预计将在2013年上市销售新一代阿斯顿-马丁DBS预计将在2013年上市销售

  新一代阿斯顿-马丁DBS基于VH改进型平台研发,车身和底盘的基本结构与现款没有太大差别,最重要的变动是在底盘和车身中大量使用碳纤维复合材料降低整备质量。新车由马丁最新版的6.0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预计峰值马力输出将超过550 bhp。

  新一代阿斯顿-马丁DBS预计将在2013年上市销售,其底盘、发动机、外形和内饰设计都将成为马丁其它车型换代时的设计蓝本。(Miura)

关注DBS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