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别克新君威最高优惠2.2万元 送装潢礼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某上海通用别克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新君威全系优惠1.9-2.2万元,购车赠送装潢礼品。与前段时间相比,新君威价格有一定下调,但总体优惠幅度保持稳定态势。新君威具体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2012款君威1.6T手动精英运动版 20.69 18.79 ↘1.90 送装潢礼品
2012款君威2.0L自动舒适版 18.59 16.39 ↘2.20 送装潢礼品
2012款君威2.0L自动豪华版 20.39 18.19 ↘2.20 送装潢礼品
2012款君威2.0T自动豪华运动版 25.99 23.79 ↘2.20 送装潢礼品
2012款君威2.0T自动GS超级运动版 28.39 26.39 ↘2.00 送装潢礼品
2012款君威2.4L自动精英版 23.09 20.89 ↘2.20 送装潢礼品
2012款君威2.4L自动旗舰版 25.59 23.39 ↘2.20 送装潢礼品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制表

  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除了具有跳跃感的侧面、概念车风格的车头外,新君威的车尾更是打破了中高级车惯用的造型设计:牌照框被移至保险杠,后尾厢盖中央有一道明显的折线,而上沿更是被设计成夸张的鸭翼造型。新君威采用固特异全天候低滚动阻力宽胎,将前进中的滚动阻力降至最低,从而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另外,宽胎面设计搭配17寸合金轮毂,使车轮与地面的接触面积更大,增强了抓地力。轮毂造型大气时尚。

  动力方面,2012款别克新君威的动力组合非常丰富,分别配备了1.6T、2.0L、2.0T、2.4L四款发动机。其中,2012款别克新君威搭载的2.4L发动机是全新一代ECOTEC SIDI智能燃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186马力),最大扭矩为240N.M,与老款的非直喷2.4L发动机相比,这两个数据分别提升了9.6%和6.7%,而理论油耗则下降了2.2%。

  口碑方面,本周上汽通用别克-君威总分81分。有车友表示:“君威时尚动感的外观,舒适便捷内饰配置,以及全新调教的2.4L发动机,在市场中有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其不足在于后排空间舒适感一般。购车即首付50%享一年零利率优惠,13期等额本息,优惠幅度较大,对于喜爱此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家财务公司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君威的亮点主要在它的运动以及换上的SIDI新款发动机,配备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提高操控性能的同时使得油耗大大降低。目前优惠力度有所增加,到店详谈应该还能争取更多优惠,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也可以亲自试驾,感受新君威的动力性能。(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