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凯迪拉克SLS赛威直降15万 限量3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武汉康顺凯迪拉克SLS直降15万,仅限3台,喜欢的朋友可进店详细咨询订购。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凯迪拉克SLS赛威 38.88-52.8万元  直降15万,限量3台
信息采集时间:2012-5-3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SLS赛威标配尖端科技安吉星(OnStar)系统,为车主带来了极大便利和尊享感受,“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功能犹如 贴身保镖,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够第一时间锁定位置提供超五星级安全呵护。强大的“全程音控领航”、“目的地设置协助”功能则能最快时间为车主提供最正确的 行驶路线,并可无限次变更路线,让车主能够随心所欲畅享旅途。“实时按需检测“车况检测”可实时、定时提供车辆自身状况,让车主能够掌控爱车状态,杜绝任 何安全隐患。这一切顶尖的服务全部只需通过一键沟通便可实现,真正提供安全尊崇的贴心服务。

  凯迪拉克SLS赛威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的豪华商务轿车定位,同时又展现出更新锐、更年轻的风格。赛威SLS携力对事业充满激情和掌控,并拥有开拓精神,亦注重时尚气质和生活品质的新锐精英,共谱铿锵激越的成功之路。

  SLS带您领略傲然动力 成就同级最强

  凯迪拉克SLS赛威 2.0T SIDI的傲然动力,可以完美转化为张弛有度、自在掌控的驾乘体验,这得益于2.0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 的超强动力输出和宽泛的转速区间,赛威2.0T行驶起来分外轻盈,其线性的动力输出强劲而不唐突,操控感受可谓稳健而不失活力。MRC电磁主动感应悬挂系 统不仅能够化解路面上诸多坑洼不平,更能在弯道中给予车身强大的侧倾支撑,行驶状态自然流畅。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既保证了低速时的轻盈,又保证了高速时的 沉稳,随时向驾驶者反馈着真实的路况,游刃有余地穿梭于都市楼宇之中。

  湖北省内面积最大,设施最全,维修服务标准最高的凯迪拉克4S店

  武汉康顺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SLS赛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