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福特 野马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福特野马预赏 采用Evos概念设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对于野马的忠实粉丝和福特汽车的忠诚客户来说,福特汽车的产品设计理念越来越现代、时尚,这让车迷们对未来的产品充满了期待。从全新福特福克斯和福特Escape的设计上,就已经让车迷感受到了福特汽车全新设计理念的风采。

2015全新福特野马预赏图2015全新福特野马预赏图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一代福特野马跑车有望在2015年推出。据报道,全新一代福特野马的设计灵感源自福特Evos概念车,并且借鉴了全新福特Fusion四门轿车的部分设计元素,整体风格更加动感。

  日前,有海外媒体公布了全新福特野马的预赏图。从预赏图上看,全新福特野马的前引擎盖线条更加修长,衬托出超级跑车的气质。车辆在采用了Evos概念车散热格栅的同时,还传承了原有福特野马车型的经典设计,使得车身前脸更加具有侵略性。

  据福特汽车相关人士介绍,全新福特野马的设计将更为现代,而且将严格遵循同一福特全球车型的研发策略。这样的策略将有利于扭转现款福特野马只在北美市场受到追捧,而在海外市场并不被接受的现实。由于在外形设计上的改变,将有助于全新福特野马开创一个更加明朗的发展道路。

  除了在外形上的改进之外,全新福特野马还有望将装备完全独立的悬挂系统,从而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使其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现代跑车。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福特野马预计将搭载5.0升排量V8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强劲。当然,福特汽车并不会停下研发的脚步。福特汽车还计划推出排量的野马车型,从而改善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据悉,福特汽车计划推出一款装备V6涡轮增压引擎的野马跑车,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福特的证实。上市后,全新福特野马将会对宝马M3形成挑战,能否取得预期的市场业绩,还需要市场的检验。(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guide.com

关注野马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