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奔腾 B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奔腾B70现金优惠3万起 最高直降4.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09:16   新浪汽车  陕西站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一汽奔腾西安某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均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其中2.0L自动豪华版,现金直降4.3万元,现在购买非常划算,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询:

423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陕西频道

  点击进入:稿件原文

  2010款奔腾B70升级和改动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内饰,它采取了国际流行的“大嘴结构”造型,散热器格栅总成水箱面罩造型由原来的3条双层装饰条更改为5条单层装饰条,这使其前脸更厚重、大气。此外,尾部制动灯采用LED形式,轮辋由原来的5幅更改为7幅。内饰颜色则进行了调整,取消了陶土米、水粉褐颜色,调整为更符合人体视觉感受的新米色和沙色,并对内饰进行了多达18项升级改进,采用新型内饰环保材料,极大地增加了新车的时尚动感元素。

  奔腾B70不仅具备绝佳的操控性、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更具有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时尚动感的整车内饰,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奔腾作为国产品牌中的佼佼者,其外观由意大利设计师乔治亚罗操刀设计,外观摒弃了传统的中庸之道,奔腾的悬挂为前双横臂、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挂,独立悬挂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都有优势;发动机带有可变进气歧管(VIS)和持续气门正时(S-VT)技术,改善进气,提高了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同时,一汽奔腾B70优化了原有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提升安全CAN、舒适CAN、操控CAN部分功能,增加了技术含量,使整车得到了加强。更多的呈现出一种运动的气息,显得动感十足。

  保养方面:奔腾B70的日常维修保养费用和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轿车比较接近,做一次常规保养大约需要400多元,其中机油费用占了一半以上,大约在270元左右。而大保养的费用在600元左右。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并不算贵,奔腾B70的保养周期为5000km,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

  经销商:一汽轿车陕西盛达奔腾4S总店

  地址:西安市北郊经开区明光路中段

  销售电话:029-86510999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B7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