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索纳塔八现金优惠3万元 另送导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合肥亚夏北京现代4S店处了解到,目前店内第八代索纳现车充足,购车现金优惠30000元,另赠送导航+倒车影像。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作为全新旗舰车型,第八代索纳塔以“智能(Intelligent)、时尚(Stylish)”为开发理念,通过突破性的智能科技与时尚、现代感的造型设计,带给中高级客户优雅、动感和智能的感受。时尚动感的设计契合新兴中高级消费者的审美观;完备的智能科技配置,传递了前所未有的舒适享受,更倡导了全球最新潮流的品位与智慧的生活方式。第八代索纳塔完美诠释了北京现代“引领潮流、品位睿智”的全新品牌精神,承载着“睿智,时尚”的北京现代新形象。

  第八代索纳塔定位全球品质的智能科技动感座驾,是一款超越“五星之美”的突破之作。突破中高级车外观的“流体雕塑”时尚设计,线条简约明快,中控台也以象征柔美的兰花线条作为设计蓝本,显得十分精致、优雅,加之三片式大型全景天窗尽显“动感之美”;智能迎宾灯光系统、座椅及后视镜带记忆功能以及 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HAC上坡辅助、ESS紧急刹车提醒等等高端配置开启了其“智能科技之美”;车身采用热冲压工艺车身,超高张力钢板的大量使用,分散碰撞冲击力的底盘结构、坚固结实的车身,6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双预紧安全带等安全配置及美国NCAP综合五星评价带来“安全之美”。

  从动力上来看,第八代索纳塔拥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最大功率达121 kW,最大扭矩198N.m,动力输出远远大于同级别发动机,相比2.0L的霸气,2.4L车型也毫不示弱,最大功率达132 kW,最大扭矩231N.m,双剑合璧充分演绎了第八代索纳塔的“动力之美”;2795mm的超长轴距为前后排的乘客提供了宽敞舒适的空间,并成为中高级动感座驾中的空间之王,“空间之美”名副其实。第八代索纳塔将动感的设计、尖端科技、尊贵的感受和超五星安全品质融于一身,为现代时尚都市精英带来尊贵体验,将北京现代旗舰产品的产品力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这款专为都市知性新贵量身打造的智能、动感座驾,必将改写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既有格局。

1

  在新浪口碑网上,第八代索纳塔的得分是为65分,新浪网友评价购买第八代索纳塔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总体感觉还行。比期望值高多了。买车的时候一听韩国车,朋友们都说不好,有点冒险。油耗11.4,没跑过高速就在市里,动力感觉还行,尤其是外观,个人感觉非常的好看。

  北京现代合肥亚越特约销售服务店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626389037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 索纳塔八相关新闻
  • 索纳塔八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索纳塔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0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6.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内饰精致,底盘硬朗,性价比高
缺点:动力偏弱,方向模糊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说,第八代索纳塔的进步非常明显,很多方面的表现甚至超过了日系车型。虽然这不是一款适合激烈驾驶的车型,但它在测试中表现出很好的 ...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