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沃尔沃 S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沃尔沃S60 Polestar最新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 08:01   新浪汽车   字号:
volvo-s60-polestar volvo-s60-polestar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最近,海外媒体有关沃尔沃汽车要推出动力更加强劲的S60版本车型的报道越来越多。日前,有瑞典媒体拍摄到了最新升级版沃尔沃S60的测试谍照。从谍照上看,可以确信沃尔沃汽车确实在为改进和升级S60车型按部就班地进行着设计和研发工作。据报道,本次S60的改进和升级是由沃尔沃汽车御用改装品牌Polestar负责,主要针对车辆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进行改进。全新沃尔沃S60 Polestar车型的操控性能将得到明显提升。

 

volvo-s60-polestarvolvo-s60-polestar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沃尔沃S60 Polestar有望将装备与沃尔沃XC90相同的4.4升排量V8引擎。经过重新调校,车辆的最高输出功率也被提升到了400马力。不过,根据最新的传言,全新沃尔沃S60 Polestar将很有可能将装备一款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据报道,正是为了要与宝马M系列高性能运动车型与梅赛德斯-奔驰AMG高性能运动车型相抗衡,沃尔沃才计划推出S60 Polestar高性能车型。上市后,全新沃尔沃S60 Polestar的主要竞争对手就将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和宝马M3。(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blog.com

关注S6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