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大众将推出高尔夫Alltrack 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 07:5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大众计划为新一代高尔夫推出跨界版,设计理念将与新近推出的帕萨特Alltrack相近。如果该车能够顺利投产,将以高尔夫Alltrack之名在欧洲上市,在美国市场则将被称作捷达Alltrack,预计在2015年上市销售。

 

Alltrack高尔夫 Alltrack

 

  高尔夫Alltrack版相比普通掀背版拥有更大的离地间隙和更高的车身,换上特别设计的保险杠和大灯,加上黑色的轮拱防擦条,内饰设计风格也随之进行调整。总之,高尔夫Alltrack的整体观感将比普通版高尔夫更为粗犷。

  大众将为新车提供前驱和4 Motion四驱两种驱动系统供选择。为了控制研发、工程设计和制造成本,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将与Alltrack版本共享车身和各种机械部件,当然它们都将是基于MQB模块化平台的车型。

  北美将是大众高尔夫Alltrack的重要目标市场。除此之外,计划在2014年推出的第二代途观也将更多地照顾到北美用户的需求,例如增加车身尺码,提供第三排座椅等。(Miura)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