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1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宝马公布2012伦敦奥运会车队阵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14:19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于日前公布了2012伦敦奥运会车队阵容的细节信息。宝马表示,由超过4000辆宝马和MINI汽车、摩托车和自行车组成的强大车队将会在奥运会期间负责运送官员、媒体、志愿者和运动员。

宝马1系ActiveE宝马1系ActiveE

  宝马表示其奥运会车队的平均燃油经济性为64.5 mpg,平均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6克/公里,80%的车辆都符合欧6排放标准。这要优于伦敦奥组委(LOCOG)要求的54.2 mpg的燃油经济性和12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MINI EMINI E

  奥运会期间将会使用的最重要的车型是新款320i轿车,占总车队阵容中的1550辆,320i将用于奥运火炬传递。另外还将有700辆宝马520i运送车、200辆MINI Cooper D“on demand”车以及25辆宝马摩托车。

宝马R1200 RT摩托车宝马R1200 RT摩托车

  宝马在奥运会期间将集中展示其节油、低排放车型,车队中包含了电动车。这将包括160辆宝马1系ActiveE(宝马1系的电动版)和40辆MINI E电动车。此外还有20辆5系ActiveHybrid轿车将履行运送和穿梭角色。

宝马Streetcruiser自行车宝马Streetcruiser自行车

  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宝马车队将服务并存放在伦敦的各个车站内,在奥运会结束后将返回宝马公司。(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1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0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79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5升
优点:强劲的动力 精准的操控 坚固的车身
缺点:对于后排乘客过于漠视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与宝马1系仅是接触了很短的一段时间,而在这段时间内给我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新1系变得“柔软”了很多,在全新的135i到来 ...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