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 Polo 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大众Polo R Line英国发布 约15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14:04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英国公司于日前发布了其外形极具运动感的Polo R Line微型车。(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express)

大众Polo R Line大众Polo R Line

  将推出三门版和五门版两种车身式样,这款Polo R Line是基于Polo SEL车型设计的,但是增配了一个独特的车身大包围,包括独特的前后保险杠、16英寸的合金轮毂以及高光泽度的黑色前格栅。前雾灯增加了转弯功能,同时隐私玻璃的运用令该车的黑色细节设计与R标识变得更加完美。

大众Polo R Line大众Polo R Line

  这款Polo R Line车型配备了遥控中央锁定系统,同时在内饰设计上,该车采用了布料的运动座椅、黑色的内顶板设计以及一个以真皮装饰的方向盘。铝制的踏板和防擦板令Polo R Line的内饰设计看起来更加完美,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一个带有iPod连通装置的6扬声器立体声音响系统、半自动的空调系统、一台旅行电脑以及五门版车型的全电动车窗。

大众Polo R Line大众Polo R Line

  在动力方面,所有的大众Polo R Line车型都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5 PS的1.2升汽油发动机和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该车的性能与Polo SEL车型相同,从0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9.7秒,最高时速为118英里/小时(190公里/小时),燃油经济性为53.3 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24克/公里。

大众Polo R Line大众Polo R Line

  在价格方面,三门版车型的起售价为151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5.6万元),而五门版车型的售价为15815英镑(约16.2万元)起。大众Polo R Line如今已经上市销售,首批实车将于7月开始交付消费者使用。(Sally Wang编译)

关注Polo R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