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歆享五星品质 解读家轿中的五星级标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11:21   新浪汽车   字号:
歆享五星品质解读家轿中的五星级标准
东风标致408 指导价:12.19-16.99

  动感、优雅、活力的“法网”气质与东风标致悠久历史、优雅不失个性的品牌形象,被东风标致旗下“五星级家轿”408身上集纳于一身,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上, 408罗兰加洛斯限量版车型隆重登场。追求优雅品质生活的时代精英,将有机会从东风标致408身上感受法网的动感与活力,享受408的大气与精雅品质。

  早在上世纪80年代,法国标致既与全球第二大满贯赛事——法网展开全面合作,旗下高端车型亦有多款罗兰加洛斯版车型面市。2012年,旨在与中国追求品质生活的时代精英,共同分享世界顶级网球赛事的优雅与活力,成就国内成功人士的优雅品质生活,东风标致高调推出408罗兰加洛斯限量版车型,亦为标致在中国的品牌推广开辟体育营销新篇章。

  东风标致408罗兰加洛斯限量版车型,从外观的车身和轮毂,到内部的踏板、座椅绣标、车门槛装饰条等位置,都附上了法网——罗兰加洛斯的身份标签。东风标致408大气的外观和豪华精致的内部空间,被罗兰加洛斯的动感、优雅气息所笼罩,东风标致408与生俱来的优雅魅力,品质生活格调更为凸显。

  作为一款“五星级”家轿,东风标致408对具有家庭责任心的社会中坚人士的魅力在于,其宽大精致的空间、豪华智能的装备能很好的照料家人,而它与生俱来的法式优雅外观和动感,又能满足了这个人群对动感时尚的内心渴望。

  东风标致408整体造型大气,车身圆润优雅,动感而不失稳重。充满力量的线条从车头贯穿车后部,腰线逐步上扬,整车就像欲扑向猎物的狮子;2710mm的轴距达到同级车型最大,充裕的前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前后门大角度开启形态,造就了广域超尺寸空间;内部空间由上佳材质、悉心雕琢的内饰所包裹,并匹配了大量同级罕见豪华装备,车内空气质量接轨国际标准,为车内乘员提供了最为安全的驾乘环境。

  匹配动能充沛的全铝CVTS—II 2.0L发动机,搭载沉稳有力、操控感优异的悬挂系统,东风标致408同样能为用户带来动感驾驭的快感。于北京车展期间推出的罗兰加洛斯限量版车型,将红土赛场的活力与优雅注入东风标致408,这款“五星级家轿“的品质魅力、优雅风尚更加令内心充满活力的爱家人士无法阻挡。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 东风标致4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408相关问答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