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奇瑞 风云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租车or“贷”车?风云2贷款购车方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上班远、挤公车难、节假日车票一票难求,面对种种出行压力,人人都想早一天迈入有车时代。不过全款购车费用高昂,令许多人望而却步。于是,近来“以租代购”在城市中渐趋风靡,但高昂的日租金又让有车生活难言轻松。要想真正实现长期有车生活,贷款购车更加经济划算。奇瑞风云2“首付1万日供35元”金融贷款购车方案,即可助我们实现有车梦。

奇瑞风云2车贷方案奇瑞风云2车贷方案

  驾车出行,租车or买车?

  在国内存在大量有“本”无车的“本本族”,他们早已经拿到了驾照,但受制于资金压力,却迟迟没有买车。面对紧急用车需求,掌握驾驶技能的“本本族”选择了租车,一旦习惯了驾车出行,很多消费者不能自拨,短期租车就变成了长期租车。虽能解燃眉之急,但回头看看,长期租车很不划算。

奇瑞风云2车贷方案奇瑞风云2车贷方案

  在租车淡季,一辆普通的三厢车一天的租赁价格在200元左右,遇到节假日价格不仅会上涨,而且不一定能租到车。开上租来的车更要特别“小心翼翼”,生怕刮花了车漆要赔钱。还一定要到指定地点提车还车,签署各种协议合同,提心吊胆的交验车,交完车后再挥别有车生活,挤着公交车回家。

  如果这些都能忍受,那在交完数千上万元的租赁费后,却发现自己仅仅拥有数天的使用权,心里还是有很多不甘。所以说租车只是权宜之计,拥有自己的爱车才是硬道理。

  优惠贷款购车,轻松实现有车梦

  随着贷款消费的风靡,“借钱消费”早已不再是奢侈之举,花明天的钱,办今天的事,早已成为时下年轻人新的时尚与潮流。尤其是汽车金融的出现,更为经常“月光光”的年轻人带来有车生活的希望。奇瑞风云2“首付1万日供35元”金融信贷活动,正是这样一款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购车贷款方案。

奇瑞风云2车贷方案奇瑞风云2车贷方案

  与商业银行车贷相比,奇瑞风云2金融活动具有低首付、低门槛、低日供、办理速度快等优势,充分考虑了年轻人资金少,家底薄的实际情况。无需担保人担保、无需房产或固定资产抵押。以风云2两厢进取型为例,首付一万、五年期贷款,每日仅需支付35元,堪比每日乘坐出租车费用,大大低于租车费用,更直接拥有新车的所有权。

  而且作为奇瑞A0级主力车型,风云2低用车成本优势同样突出。其搭载的ACTECO1.5L“全国十佳”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燃油经济性能十分出色。同时,风云2整车还享受3年或10万公里质保。去除燃油和停车费用,风云2全年保养加税费保险,平均每天花费15元左右,再加上35元的日供,每天支出不到50元,这还不到租车费的1/4。

  应对出行压力大,买辆小车来代步已成为都市出行新时尚,租车和贷款购车的出现,为财力薄弱的年轻人提供了折中选择。支出费用更低、轻松拥有新车所有权的贷款购车优势突出,风云2推出的贷款购车优惠方案,让众多消费者可以更轻松实现有车梦。

关注风云2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