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3系-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测试谍照 年内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09:35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的最新无伪装测试谍照。从最新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全新宝马3系旅行车采用了修长的前组合大灯,配合小巧的散热隔栅,让车辆看上去更加动感。

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3系旅行车比现款车型更长、更宽。全新宝马3系旅行车在设计上借鉴了宝马5系GT经典的车身样式,略微抬起的车身尾部,提升了后排座椅的高度,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好的视野。

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

  全新宝马3系旅行车不仅对车辆的性能和配置进行了改进升级,更提升了车内的空间,采用了更长的轴距。为了增加车辆的储物空间,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装备了拆分可折叠后排座椅。

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

  据报道,全新宝马3系旅行车将有六款不同配置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分别时ES车型,ED车型,SE车型,Luxury车型,Modern车型和Sport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3系旅行车将拥有多款不同排量的汽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在汽油机方面,全新3系旅行版将装备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45马力;而旗舰车型将装备3.0升排量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6马力。在柴油机方面,车辆预计将搭载一款性能出众的2.0升排量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3.5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量仅为109克。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宝马汽车还为全系宝马3旅行版标配了八前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宝马汽车还计划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3系旅行版。

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

  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采用了后轮驱动方式,由于装备了自适应式悬挂系统和运动型转向系统,将保证它将拥有同级细分市场最出色的操控感觉。

  在车辆安全性能方面,全新车型还装备了ABSESP,盲区警示系统和变道警示系统等。在价格定位方面,全新3系旅行版的起售价预计为2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6.4万元)。按照规划,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上市后,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为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和奥迪A4 Avant旅行版。(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关注宝马3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