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启辰 D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启辰D50长沙接受预订 提车周期一个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南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启辰长沙兰天城南店了解到,东风日产启辰D50(配置 图库 口碑)长沙现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000元,提车周期为一周到一个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订金提车周期
2012款启辰D50 1.6L手动舒适版 6.78万元 1000元  一个月左右
2012款启辰D50 1.6L手动尊贵版 7.48万元 1000元  一个月左右
2012款启辰D50 1.6L自动舒适版 7.68万元 1000元  一个月左右
2012款启辰D50 1.6L自动尊贵版 8.38万元 1000元  一个月左右
信息采集时间:2012-4-2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从启辰2600mm的轴距可以判断出这又是一款紧凑型家用车,目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7-9万元区间,这也标志着这款车将进入10万元以内的自主家用紧凑型轿车市场参与竞争。

  启辰D50基于东风日产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平台生产,D50的整体轮廓与颐达相似,但是细节方面包括前大灯和尾灯都有了不同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启辰D50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695/1535mm,轴距为2600mm。 动力方面,启辰D50搭载的是颐达上的HR16DE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5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

  启辰D50本身最大的卖点在于良好的空间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这些特征都是遗传自其原型车。启辰D50车高1535mm,且车顶线条平直,造型设计更偏重实用性而不是美观,前后头部空间够用。2600mm毫米的轴距本不是同级别最出色的尺寸数据,但因为工程师们对空间拓展的优良把握,后排腿部空间轻松超过两拳,表现极为突出。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D50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D5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67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动力不错,前排储物空间丰富,后排空间充足
缺点:手动调节后视镜,后排座椅不能放到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启辰D50前脸和尾灯的变化来看,整体设计还是很大气的。从测试上来看,这款1.6L发动机继承了日产的技术,提速还是比较快捷的,四速自动变速箱 ...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