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掀背版货车 新菲亚特Punto Van英国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3:54   新浪汽车   字号:

  在欧洲,越来越多的汽车生产商如今开始推出小型的掀背款货车。福特推出了其新款86 mpg的嘉年华Van ECOnetic,如今菲亚特也推出了其新款Punto Van。该车将取代菲亚特阵容中的Grande Punto Van,将提供三款发动机,载物容量为1.0立方米,载重量为520公斤。

新款菲亚特Punto Van新款菲亚特Punto Van

  为使这款基于掀背车打造的货车车型看起来更加高端,菲亚特为其装备了与车身同颜色的前后保险杠,而不是黑色的塑料保险杠。此外,车内装备了更加运动的帆布座椅,SX版车型将会装备一个采用柔软触感材料和优雅设计的新的仪表板。

  这款Punto Van的装备也很丰富。所有车型的标配装备包括ESP(电子稳定程序)、BAS(刹车辅助系统)、遥控中央锁定系统、电动前车窗、可电动调节和加热的车身颜色的后视镜、旅行电脑、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广播/CD/MP3播放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高度和伸缩度可调节的方向盘以及高度可调节的驾驶座。

  至于动力方面,发动机阵容包括三款1.3升的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75马力(55千瓦)/ 190牛米,燃油经济性为67.2 mpg(4.2升/百公里);85马力(62千瓦)/ 200牛米,燃油经济性为80.7 mpg(3.5升/百公里);95马力(70千瓦)/ 200牛米,燃油经济性为67.2 mpg(4.2升/百公里)。

  新款菲亚特Punto Van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1099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1.2万元)起。(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