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T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奥迪TT引入全新外形理念 2014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将在2014年推出第三代TT,新车仍拥有Coupe硬顶和敞篷版本。定位比现款略有提升,更强调性能表现,以应对宝马Z4奔驰SLK的竞争。

奥迪TT Coupe And Roadster奥迪TT Coupe And Roadster

  新一代奥迪TT的售价将比现款略有提升,定位在R5之下。不久后,大众品牌旗下将增添一款全新跑车,而该车正是TT的姊妹车。与此同时,大众集团需要非常谨慎地为TT定位,以免与奥迪R5、大众新跑车以及保时捷品牌旗下的BoxsterCayman出现自相残杀。

  第四代奥迪TT将引入一些全新的外形理念,但也会保留一些代表TT的经典设计元素,并提供更丰富的配置和动力供选择。新车的设计与其说是得到了改进,不如说是经历了一场革命。一些保时捷车迷不会喜欢它的外形,因为它的轮廓看上去与911有些相似。Coupe版本的设计将更运动更具攻击性,车尾配有非隐藏式扰流翼。

  车头的设计仍然是典型的奥迪风格,倒梯形进气格栅与冷峻的大灯配搭,更漂亮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设计,新车的每个细节都将显得独特而诱人。奥迪在座舱内将带来一套以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为中心的MMI系统,可借助该系统完成各种个性化设置。

  车身制造技术和材料技术的进步将令整备质量降低60千克,再加上效率更高的传动系统,更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和更经济的动力系统,新车的油耗排放将获得提升。奥迪首席工程师迈克尔-迪克表示新一代TT RS将超越现款,预计将配备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一代奥迪TT将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作为标准配置,七前速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将在2015年加入配置清单。Quattro仍将是TT S和TT RS最重要的标准配置,而TDI涡轮增压柴油机将仅有前驱系统可用。(Miura)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