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迪S3无伪谍照曝光 预计2013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未进行任何伪装的新一代奥迪S3日前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高速路试。由于新一代奥迪A3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上市,因此这款高性能版可能会等到明年夏季。

奥迪S3奥迪S3

  相比A3普通版,S3的前保险杠拥有尺寸更大的进气口,更富肌肉感的侧裙,更大的车轮,四支大口径排气管,铝合金车外后视镜罩,当然还有最重要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奥迪S3奥迪S3

  动力预计是一台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介于260 hp到280 hp之间。虽然动力输出相比现款并无太大提升,但预计新车将拥有更低的整备质量,从而带来更强的性能表现。变速箱将以六前速手动作为标配,七前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将被列为选装配置。(Miura)

奥迪S3奥迪S3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