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S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款奥迪S8/S7海外售价 约63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奥迪汽车正式对外界公布了新款S8和S7 Sportback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据报道,奥迪汽车为新款S8装备了全新的动力系统,搭载了4.0升排量TFSI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从而取代了老款V10汽油引擎

奥迪S7 Sportback奥迪S7 Sportback

  随着新款奥迪S8车型的上市,将会吸引到更多梅赛德斯-奔驰S63 AMG车型的入门级客户。装备全新动力系统后,新款奥迪S8的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520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2秒钟的时间,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公里每小时。为了提升车辆的驾驶性能,

奥迪S8奥迪S8

  奥迪汽车还为新款S8装备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并匹配了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产品配置方面,新款奥斯S8标配了真皮座椅,DVD影音娱乐系统,MMI卫星导航和高保真音响系统等。在价格定位方面,新款奥迪S8的售价为77,900英镑(约合人民币79.2万元)。

  奥迪汽车不仅对新款S8装备了全新发动机,同时,也为新款S7 Sportback装备了新近研发的4.0升排量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为了与RS系列高性能车型拉开距离,奥迪汽车并未对这款4.0升V8引擎进行太多的调校,车辆的最高输出功率420马力,最大扭矩为550牛米。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奥迪S7 Sportback的燃油经济性下降了25%,每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235克。

  作为一款五门轿跑车型,新款S7 Sportback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7秒钟的时间,最高时速同样被限定在250公里每小时。在产品配置方面,新款奥迪S7 Sportback标配了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MMI多媒体系统,真皮座椅,七速S-Tronic变速箱和19英寸铝合金轮毂等。同时,车辆还可选装陶瓷纤维制动盘。在价格方面,新款车型的价格为61,995英镑(约合人民币63万元),并将在5月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关注奥迪S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