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中期改款福特嘉年华谍照 或将明年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16:09   新浪汽车   字号: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福特嘉年华小型车细分市场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现款福特嘉年华两厢车是在2010年推出的一款产品,上市时间已经超过了两年的时间。按照规划,福特嘉年华两厢车即将迎来产品生命周期的中期改款。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2014新款福特嘉年华两厢车的测试谍照。

中期改款福特嘉年华谍照中期改款福特嘉年华谍照

  福特嘉年华作为福特品牌最小的产品,在设计上延续了福特福克斯的设计理念,让消费者很容易将两款车型联系到一起。据报道,改款后的福特嘉年华将升级的重点集中到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配置等方面。新款福特嘉年华将会延续现款产品时尚、流行的设计理念,同时,全新的改变也将会让消费者认为这是新一代的福特嘉年华车型。

中期改款福特嘉年华谍照中期改款福特嘉年华谍照

  从谍照上看,新款福特嘉年华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大灯,这样的设计与2013款福特Taurus和福特Fusion十分相似,延续了福特家族一脉相承的研发理念。新款还将采用更大的散热格栅,进气孔的位置也更低,看上去有几分阿斯顿-马丁的味道。为了合理控制研发成本,新款福特嘉年华仍将采用现款车型的技术平台。

中期改款福特嘉年华谍照中期改款福特嘉年华谍照

  新款福特嘉年华在动力系统方面的改进和升级也十分明显。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一台新近研发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全新的EcoBoost汽油发动机。其中,新近研发的EcoBoost汽油发动机将在现有福特嘉年华1.6升排量汽油机进行改进和重新调校。

中期改款福特嘉年华谍照中期改款福特嘉年华谍照

  随着新款福特嘉年华的上市,福特汽车在小型车细分市场与雪佛兰现代起亚马自达丰田日产等主流汽车制造商的竞争中占得一席之地。按照规划,改款福特嘉年华有望在明年的车展上亮相,并将在2014年上市销售。同时,福特汽车还计划将在2015年推出改款福特嘉年华ST高性能车型。嘉年华作为福特汽车在小型车细分市场的关键产品,肩负着福特汽车未来发展的重任,也有利于提升福特品牌在消费者中的认知度。(编译:Jamie Gao)

  注: 本文图片来自carsspyphotos.net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