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现代 现代i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现代i20英国售价公布 999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15:26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于日前公布了其新款i20的英国市场售价为9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0.2万元)起。新款i20拥有了与现代车型系列中的其他车型相一致的更加敏锐的车身线条,同时燃油经济性和排放也得到了改进。

现代i20现代i20

  最大的改变是全新的“Blue”74马力1.1升CRDi三缸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起亚锐欧采用的是同款发动机,但是得到了进一步的改进,从而使得i20成为市面上在售的最节油的非电动车。配备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可产生84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组合燃油经济性则为令人惊异的88.3 mpg。

现代i20现代i20

  此外,新款i20还将提供另外一款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84马力的1.2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是最小的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为57.6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4克/公里,而最大动力输出为99马力的1.4升汽油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为54.3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2克/公里,另外动力输出为89马力的1.4升柴油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为76.3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6克/公里。

  i20将提供四种车型:Classic、Blue、Active和Style。Classic车型标配了空调系统、遥控中央锁定系统、电动前车窗以及六个安全气囊。该车型还提供了ESP电子稳定系统、一个高度和伸展度可调节的转向柱、旅行电脑和四扬声器的CD播放器(配有USB和辅助设备连通性)。该车型的售价为9995英镑(约10.2万元)起,只可选择1.2升的汽油发动机和5速的手动变速箱。

  Blue车型是基于五门款的Classic车型设计的,但是该车型舍弃了空调系统而采用了智能启停系统(ISG)以及低滚动阻力的轮胎。该车型的售价为11795英镑(约12万元),只可选择1.1升的柴油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

  Active车型的售价为10945英镑(约11.1万元)起,配备了15英寸的合金轮毂前雾灯以及车身颜色的后视镜和保险杠。在内饰设计上,该车型配备了真皮的方向盘和变速杆、蓝牙连通性(配以声音激活功能)以及电动可加热与折叠的后视镜。该车型将提供三门的1.2升手动档汽油版车型以及可选配四款发动机的五门版车型,其中1.4升的汽油发动机还可选配一款自动变速箱。

  旗舰款车型是Style车型,售价为12345英镑(约12.5万元)起,只提供五门版车型。该车型将配备16英寸的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的车灯与雨刷器、尾部停车传感器、温控系统以及一个可自动减低亮度的后视镜。该车型将提供1.2升和1.4升的汽油发动机以及1.4升的柴油发动机。

  新款现代i20将于5月上市销售,1.1 CRDi车型要等到6月才会推出上市。(Sally Wang1编译)

关注现代i2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