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全新力帆福顺上市 售价2.5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13:42   新浪汽车   字号:
力帆福顺力帆福顺

  4月23日,力帆丰顺在2012北京国际车展隆重推出全新一代微客——力帆福顺。据介绍,这款长达3756mm、功率达39kw的微客市场指导价2.58万起。

力帆
售价(万元)
力帆福顺 2.58

    力帆福顺亮点:

    1.搭载力帆与英国里卡多公司共同研发的Q系列发动机

    2.螺旋进气技术提升了产品的燃油经济性

    3.加长式车身,三排“7+1”可折叠、可翻转座椅组合

力帆福顺力帆福顺

    在动力方面,力帆福顺搭载力帆与英国里卡多公司共同研发的Q系列发动机,0.999L小排量输出39kw大功率和89N·M的最大扭矩,可以满足用户在承载重量加重和复杂路况等条件下的动力要求。先进螺旋进气技术,全面提升了产品的燃油经济性,高效更节能。

    外观方面,力帆福顺沿袭了力帆兴顺时尚的前脸设计。鹰眼式前大灯、同色跑车式大包围保险杠、布局合理大气的进气格栅;流线型车身饱满圆润;轿车式尾翼,前沉后翘车窗设计,线条流畅。

  内部方面,由于力帆福顺车身尺寸分别为长3756mm×宽1500mm×高1850mm,轴距也达到了2500mm;加长式车身与同级微车相比装载更多;三排“7+1”可折叠、可翻转座椅组合,自由调节。力帆福顺通过加长设计和科学合理的空间布局,全面提高综合运载能力,同比最高可增加10%装载空间。高强度车身、加强型大梁以及大梁前端的吸能槽、吸能转向柱等设计,又能有效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