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2012年欢乐购车季第五季正式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11:37   京华时报   字号:
欢乐购车季欢乐购车季

  已数次掀起京城购车热潮的“欢乐购车季”再度来袭!5月5日,由新浪汽车和京华时报主办、新浪乐居协办的2012年第六届京城“欢乐购车季”将在鸟巢北侧的新奥购物中心庆典广场举行。这次活动将采取“北京车展热门车型欢乐购”的主题,将大家对于车展的热情延续下来。     

  在本次活动中,北京地区多家知名品牌经销商将在超过四万平米的场地内进行集中式高优惠的整车售卖活动,覆盖奥迪、奔驰、宝马进口大众上海通用东风日产等3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最受大家关注的比如新速腾新迈腾、迈锐宝、新CR-V新帕萨特奥迪Q5等百余款车型都将给出超出市场平均降幅的超值优惠,让您享受北京车市最实惠的价格。除此之外,活动还设置七重抽奖环节,礼品丰富! 

  有意报名的消费者可登录新浪汽车“欢乐购车季”专题报名通道,或致电新浪汽车(电话:010-58983866;联系人:孔小姐,仅限工作日:早9:00-晚18:00)。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