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克莱斯勒300C北京车展首发 年中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22:02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克莱斯勒300C克莱斯勒300C

  新浪汽车讯 4月23日北京车展上,克莱斯勒品牌发布全新克莱斯勒300C,这款被北美著名Wards评为动力、内饰全球双十佳的豪华轿车,将向中国消费者展现其“非同质化”的产品实力。

  亮点:

  1、外观具有典型美国豪华大气的基因:拥有同级中最大尺寸的轮圈和具有优势的车宽轮距

  2、全球十佳内饰:使用高档的用料与高标准的工艺水准

  3、全球十佳发动机: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匹配ZF 8速电控自动变速箱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将为那些希望跳出同质化选择的中国豪华轿车消费者提供全新选择,全新进口300C进入中国市场,将为他们提供更多一种“非同质化”的选择。作为克莱斯勒投入10亿美金打造的其品牌史上最豪华的一款产品,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将美国车的性能效率和意大利的奢华精致完美融合。从视觉、触觉、听觉,以及驾驶感受上,为消费者提供令人惊喜的体验。

  这款车的车身设计,从第一眼视觉印象开始,就将美国豪华大气的基因演绎到极致:它拥有同级中最大尺寸的轮圈和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的车宽和轮距。其超过三米的轴距,直逼加长版的对手车型,并为消费者提供比之更出色的操控性能。同级中唯一的嵌合式发动机罩盖设计,使前脸造型更具整体感。

  作为Wards最新评出的“全球十佳内饰”之一,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坚持在所有细节使用高档的用料与高标准的工艺水准,设计了真正奢华的触觉体验:玛莎拉蒂法拉利专属的Poltrona Frau® 意大利豪华真皮包裹,原产自西班牙的高档Nappa全粒面真皮座椅,以及Mocha手工打磨实木嵌饰,均呈现出可与高级跑车般的豪华质感。双片式全景天窗,面积占整车顶部达70%,带来豁然开朗的辽阔视野;真皮豪华多功能方向盘更是在同级中独家实现360度全圆周加热,真正做到在每个细节提供给消费者最贴心的体验。

  而300C上的另一项“全球十佳”就是:其所搭载的连续2年蝉联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则为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带来了2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0牛•米的最大扭矩。ZF 8速电控自动变速箱,多装配于百万级超豪华轿车之上。这样的“全明星组合”,既带来了高效的动力,又充分顺应中国消费者对燃油经济性的高要求,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10.2L,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

  全新克莱斯勒300C拥有70余项技术安全配置,已经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2011年度最高安全评价(Top Safety Pick),并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组织的安全评级中,获得最高安全等级认证——五星安全评级。

  同时,克莱斯勒在本届车展上也展示了全新进口MPV大捷龙。大捷龙计划在今年的第四季度推出。

关注克莱斯勒300C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