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MG Ico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MG旗下首款SUV概念车ICON全球首秀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7: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MG旗下首款SUV概念车ICON全球首秀 MG旗下首款SUV概念车ICON全球首秀

  新浪汽车讯 2012年4月23日,第十二届北京车展上,MG再次超越时代的前瞻趋势,以全新UK Design英伦经典设计理念,全球首秀“经典穿越现实,设计主导未来”的开幕大礼——MG ICON概念车,以MG经典跑车设计元素打造未来SUV主流设计趋势,加速实现年轻人对时尚SUV的梦想。

  以经典穿越现实,MG ICON开创小型化英系SUV前瞻趋势

  MG ICON是MG品牌旗下的首款SUV概念车,由MG全球中英设计团队以国际化视野和创造性思维而精心塑造,诠释了“以经典穿越现实”的全新UK Design英伦经典设计理念,展现出MG品牌“以设计主导未来”的又一次创新性探索。MG ICON的设计灵感来自于MG品牌历史上最富盛名、最受欢迎的两款传奇跑车——MGA和MGB GT,集“经典、现代、时尚”三者结合,撷取MGAMGB经典设计元素,用现代风格的前卫设计手法加以谱写,勾勒出MG对年轻人所向往的SUV前瞻设计趋势——“年轻化、小型化、运动化”的英系SUV。

  由此出发,MG ICON整体姿态纯粹的保留了MG一如既往的优雅动感。从前部来看,精致的格栅设计整体遵从了原MGB的经典比例,八角LOGO位居其上向世界宣告其永不妥协的运动精神。源自MGA的侧面线性特征,从前大灯处延伸至车窗C柱向上挑起,配合强壮的L型后轮曲线,让车体充满肌肉感。MG ICON的内饰方案进一步延续了“以经典穿越现实”的全新理念,中控台在继承1947 MG TC“双环绕式”设计的基础上,以悬浮式的Console造型集成换挡控制旋钮、触摸式模式控制面板等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创新配置。

  “作为对未来英系SUV时尚趋势的探索,MG ICON 概念车透射出的是传承只为创新、经典融合现代、现实碰撞未来的UK Design全新设计理念,熔炼出MG 88年品牌的经典穿心和前瞻创新的未来设计”,MG品牌全球造型总监Anthony Williams-Kenny坦言,“MG ICON必将再创属于MG的ICON新时代。”

MG旗下首款SUV概念车ICON亮相2012北京车展MG旗下首款SUV概念车ICON亮相2012北京车展

  以设计主导未来,UK Design为年轻筑建MG“偶像”梦

  一个充满了过去的品牌,必将拥有一个值得荣耀的未来。事实上,在近百年熠熠生辉的成就背后,是MG品牌秉承UK Design英伦先锋设计,不断从英国时尚精神汲取英式美学之“魂”,从而为车迷带来个性动感的MG汽车、保持不倦前瞻的行事作风,更以开创性思维拒绝平庸。 对此,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一等秘书David Elliott表示,“如果说ICON是引领时代、受人膜拜的‘偶像’,那么MG对于英国汽车工业而言,就是一位无可取代的超级偶像。”

  一直以来,MG始终以“专为年轻人的梦想造车”品牌理念,以潮流独特的UK Design设计主导未来为,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出一系列既张扬自我个性、又有能力负担的梦想车。在过去,驾控一辆超低酷炫姿态的跑车纵情驰骋是那个时代的年轻人梦想生活;在当下,连续多年细分市场成长最快的事实足以证明,时下生活在都市的年轻人是SUV购买人群中最为活跃的部分。由此,一款设计时尚的SUV车型不但是个性的主张,气质的标签,更能将他们年轻活跃的创造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以设计为灵魂的英系SUV,更是年轻人趋之若鹜的风尚。

  以MG经典跑车设计元素打造未来SUV主流设计趋势的MG ICON,是MG“个性、气质、创造力”品牌主张的又一次深化,也是英系车“以设计主导未来”这一特性的全新演绎。MG ICON在实现年轻人时尚SUV梦想的同时,创造了SUV设计界的全新“偶像”。现在,对于关注MG ICON的年轻人而言,唯一的问题就是:MG ICON什么时候量产?

关注Icon的人还关注了 

  • Icon相关新闻
  • Icon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