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华泰汽车 圣达菲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圣达菲2.0L汽油天窗版上市 售价8.37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1:55   新浪汽车   字号:
圣达菲圣达菲

  新浪汽车讯 华泰在圣达菲2.0L汽油舒适版的基础之上,推出天窗版圣达菲,售价8.37万元。华泰此次推出的天窗版圣达菲增添了天窗、铝合金轮毂前雾灯等三项配置。这三项配置市场价值约在8000-10000元左右,但车友们仅需付出4000元即可获得,加上圣达菲整体极高的性价比,8.37万的价格可谓超值之选。

圣达菲 售价(万元)
2.0L天窗版 8.37

    圣达菲天窗版亮点:

    1.在圣达菲2.0L汽油舒适版的基础之上增添天窗

    2.配备2.0L三菱4G63发动机

    3.增加铝合金轮毂

    4.行李箱空间最大可以扩展到2100L

增项配置 电动天窗 铝合金轮毂 前雾灯
与原2.0L舒适版对比 增加 增加 增加

 

新圣达菲2.0L汽油天窗版新圣达菲2.0L汽油天窗版

  外观方面,圣达菲整体设计前卫,整个车身略带流线型的设计使得外形充满动感,大倾角的挡风玻璃,前后浑然一体的车身线条,充满了肌肉感,造型典雅的同时又显得阳刚大气。天窗带来的不仅仅是面子,也给我们很多实际的帮助,天窗使车内更加明亮,视野更通透,加快车内空气流通速度;帮助迅速除雾;夏季可以良好地辅助空调散热降温,并降低能耗。

新圣达菲2.0L汽油天窗版新圣达菲2.0L汽油天窗版

    圣达菲配备了2.0升三菱4G63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93Kw,最大扭矩170Nm,能够在实现强大动力输出的同时仍能保证较低的油耗水平。同时,整体承载式车身的应用以及优秀的底盘调校,再加上高达207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得圣达菲既能保持城市道路行驶的舒适性,同时也能保证越野路况下不俗的通过性能。圣达菲的高安全性使得驾驶者即使面对极端的路况,驾驶者都可以轻松应对。

  圣达菲2.0L天窗版配备铝轮毂,相对铁轮毂外观更漂亮;散热较快,可以更大限度保护轮胎;强度更大,更耐冲击力,不易变形,提升车子的操控性;永不生锈,寿命更长;轮毂轻,减轻车重等。普通钢轮毂相对要重一些散热性差一些,易变形,但价格便宜,一般为了美观常在外面卡上塑料轮罩,不过这东西容易掉。

圣达菲2.0L天窗版圣达菲2.0L天窗版

  圣达菲2.0L天窗版前雾灯装于汽车前部比前照灯稍低的位置,用于雨雾天气行车时照明道路。在雾天能见度低,驾驶员视线受限的情况下,黄色防雾灯的强穿透力可以帮助你在更远处看清路况,也帮助对面来车更早发现你,提高行车安全。

  圣达菲基于现代索纳塔中高级轿车平台开发,采用全承载式车身结构,更宽敞、更安全、更舒适。车内乘用空间非常宽裕,表现出优于B级轿车的空间舒适感,其后行李箱空间最大可以扩展到2100L,足以满足家用需求。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简洁明快,仪表布置合理,无论白天黑夜驾驶都能提供出色的清晰度。总体配置更多追求实用,主要满足驾乘者的多种需求,操作简单便捷。

关注圣达菲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圣达菲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70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4.8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8升
优点: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表现抢眼
缺点:整体做工粗糙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主打低端的城市型SUV,也可说是老款现代圣达菲的国产化版本,低廉的售价是它的最大优势,但随着成本大幅降低的还有原版精致的做工。 ...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