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 CX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长安CX30三厢1.6MT 兰州购车直降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0:55   易车网   字号:
长安CX30三厢1.6MT兰州购车直降1万元
CX30 指导价:6.38-7.28

  近日,编辑从甘肃民通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长安CX30(配置 图库 口碑)现车销售,2011款三厢1.6MT豪华低碳版现在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详谈。更多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商家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1款三厢1.6MT豪华低 7.88万元 6.88万元 10000元 有现车

    长安CX30三厢版车型与在售两厢版前脸造型如出一辙,三横条镀铬中网配合U型前脸设计以及熏黑大灯更加凸显运动。车顶线条平滑,尺寸上,三厢版的车身长度相比两厢将会增加150mm达到4600mm,车身宽度高度轴距则保持不变仍为1800mm、1475mm和2650mm。

    CX30三厢版相比在售两厢车型并没有做大的改动,主要是在售车型中控台与车门内饰板上连通的银色装饰,被桃木装饰所替代,并搭配黑色音响控制区更加时尚。动力上,CX30三厢版车型将会与在售两厢版共享1.6升和2.0升自然吸气引擎,其中1.6升发动机可以输出7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51牛米的峰值扭矩,2.0升引擎则可以输出11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92牛米的峰值扭矩,相匹配的变速箱将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CX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