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启辰 D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启辰D50正式上市 售价6.78-8.3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0:36   新浪汽车   字号:
在东风日产启辰展台,首款量产车型启辰D50正式上市。在东风日产启辰展台,首款量产车型启辰D50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4月23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携NISSAN、启辰双品牌重磅登陆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黑。在启辰展台,首款量产车型D50正式上市,启辰品牌首款EV概念车——启辰e-Concept也首度亮相。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宣布,启辰D50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上市销售,四款车型售价为6.78-8.38万元,并将全面享受“3年或10万公里”质保征程。

启辰D50 售价
舒适型MT 6.78万元
舒适版AT 7.68万元
尊贵版MT 7.48万元
尊贵版AT 8.38万元

  启辰e-Concept EV概念车型的展出,宣告启辰品牌将积极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任勇介绍,在启辰品牌成立之初,东风日产就着眼于环境保护和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启动了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并将电动车作为主要发展方向。e-Concept概念车作为启辰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首个成果,动力性能、续航历程等设计参数已经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启辰D50车型亮点

    1、6.78-8.38万元的正式售价,合资自主品牌的背景,使得启辰D50的性价比在这个价位区间的车型中比较突出。

    2、内部空间是启辰D50的另一大亮点。后排膝部空间达到同级车最宽的596mm前后排头部空间也大幅超过了同级车型。

    3、日产车型的省油特点延续到了启辰D50身上,启辰D50MT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4L,在同级车型中表现突出。

  启辰D50源于曾经诞生过颐达等畅销车型的日产全球B平台,由东风日产精英团队开发而成,在空间、油耗、安全性等各项性能指数上均全面领先同级车型。在空间方面,启辰D50采用驾乘空间最大化设计,后排膝部空间达到同级车最宽的596mm前后排头部空间也大幅超过了同级车型,为驾乘人员提供最舒适的驾乘空间;在动力方面,启辰D50搭载了日产著名的HR16DE发动机,匹配MT、AT两种变速箱,构成黄金节油组合,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的双赢。值得一提的是,启辰D50MT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4L,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

  启辰D50的安全性也是其超越同级车型的一大卖点。在主动安全方面,启辰D50率先应用了BOSCH第九代ABS抱死制动系统(含EBD功能),确保车辆紧急制度时的优异控制性能;在被动安全方面,启辰D50采用可有效分散撞击能量的Zone Body区域组合车身,并大量采用最高强度达1570Mpa的超高强度钢,减少碰撞时座舱的形变量,有效保障驾乘双方安全。另外,启辰D50全系车型均采用安全相同的高安全标准:预紧限力式三点安全带、前席安全带未系报警提示、SRS前席双安全气囊、ISO-FIX双儿童座椅固定功能等丰富的安全配制,为全系车型所标配。

  在发布会上,东风日产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介绍,作为一款主流中级车,启辰D50的目标消费群是当前社会最广泛存在的“小康悦享族”。他们乐于享受和睦温馨的家庭温暖,同时也希望拥有个人空间;他们能够按自己的想法简单轻松地生活,同时也向往没有压力、丰富多彩的品质生活。启辰D50根据他们的需求量身定制,将以全方位的“质价比”优势,为他们开启愉悦的高品质“宽生活”。

 

关注D50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D5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67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动力不错,前排储物空间丰富,后排空间充足
缺点:手动调节后视镜,后排座椅不能放到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启辰D50前脸和尾灯的变化来看,整体设计还是很大气的。从测试上来看,这款1.6L发动机继承了日产的技术,提速还是比较快捷的,四速自动变速箱 ...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