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 广汽菲亚特菲翔下线专题 >正文

广汽菲亚特 菲翔Viaggi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广汽菲亚特菲翔首发 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0:10   新浪汽车   字号:
菲亚特Viaggio菲翔上市发布会菲亚特Viaggio菲翔上市发布会

  新浪汽车讯 2012年4月23日广汽菲亚特携豪华阵容亮相第12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作为菲亚特品牌重新角逐中国市场和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型菲亚特Viaggio菲翔进入中级车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此次北京车展,广汽菲亚特还带来了已经在中国上市的菲亚特500Gucci版、菲亚特500敞篷版和全越界SUV菲亚特Freemont菲跃。

  菲亚特Viaggio菲翔:全球首发

菲亚特Viaggio菲翔菲亚特Viaggio菲翔

  车型亮点:

  1、采用CUSW平台(CompactUS Wide);

  2、全系标配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1.4升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

  首次面世中国观众的全新中级轿车菲亚特Viaggio菲翔(“Viaggio”,意大利语中意为“旅程”)是针对中国汽车市场全力打造的首款重量级产品,菲亚特Viaggio菲翔将于今年6月底下线,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菲亚特Viaggio菲翔的内饰设计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原则,独特的“浮岛边框”把仪表板和中控台融为一体,使内饰更显与众不同。顶级版本配备8.4英寸触摸屏的导航娱乐系统。

  集先进技术、时尚设计和精湛工艺于一身,车长4679mm、宽1850mm、轴距长达2708mm的菲亚特Viaggio菲翔,采用CUSW平台(CompactUS Wide)。CUSW平台由阿尔法罗密欧旗下最受欢迎的掀背运动轿车Giulietta发展而来,并成功运用于刚刚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全新道奇Dart。

  在动力方面,菲亚特Viaggio菲翔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全系标配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产品,它搭载1.4升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120马力-150马力的峰值功率,动力可以跟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匹敌,同时,它在燃油经济性和维护成本的表现上也毫不逊色。跟菲亚特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档的是由菲亚特动力科技研发中心开发的最新6速D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或久经市场考验的、可靠的菲亚特5速手动变速器

  菲亚特500家族:明星小车,500家族星光熠熠

  本次在广汽菲亚特展台一同亮相的还有以菲亚特500 Gucci版和菲亚特500敞篷版领衔的菲亚特500家族。

  为纪念意大利统一150周年和Gucci创立90周年,2011年Gucci品牌与菲亚特汽车首次合作,联合推出菲亚特500特别版——菲亚特500 Gucci版。已于4月19日正式在中国上市。在中国上市的菲亚特500 Gucci版售价为26.88万元。

  菲亚特500敞篷版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按键,轻轻一按便能自动保持固定车速,使驾乘者无论是短途兜风还是长途出游,都能尽情享受旅途的快乐,今年3月,菲亚特500敞篷版携时尚敞篷版、尊享敞篷版两款车型魅力上市。售价分别为:时尚敞篷版20.98万元,尊享敞篷版26.18万元。

  菲亚特500沿袭了意式设计的时尚简约风格与意大利人对汽车制造的激情 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菲亚特500包括时尚版、运动版、尊享版三款车型,其中时尚版售价16.98万元,运动版售价19.78万元,尊享版售价22.88万元。

关注菲翔Viaggio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