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荣威 5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进入15万区间 荣威550 1.8T树立A级车标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17: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买一台家用车,消费者们会考虑很多要点,比如外形、安全、空间……当这些要素全部满足之后,往往预算已经捉襟见肘。于是乎,对于动力性能只能自我安慰下说,城市开车,动力够用就行,这句话背后的无奈大家明白。不过如果有一款家用中级车涡轮增压却只要12万元呢?不要以为这是个梦,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1.8T超值限量足金版,就是这么一款进入15万元区间的涡轮增压车型。

  定价打破传统 涡轮增压进入15万元区间

  一般来说,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家用中级车,定价基本在15到20万元区间,比如新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1.4T和1.8T,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 1.4T,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等,对于又要养家糊口又要供车的小家庭来说,涡轮增压无疑是一个“奢侈品”。

  如今,荣威550 1.8T价格突进10到15万元区间,瞬间击破传统涡轮增压车型价格底线,对于预算有限的家庭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件很诱惑的事情,毕竟一说起动力性能,是让每一个开车人都热血沸腾的话题。能开一款动力强劲的涡轮增压车型,享受极具推背感的加速感受以及经济的油耗,会给家庭生活增添更多的精彩。

  涡轮增压是未来汽车发展的重要技术之一,相对同样动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排量更小、油耗更低,对节能减排也有着积极意义。目前,各地经销商都已经推出了这款售价只需12.78万元的荣威550 1.8T超值限量足金版,与同级车相比,性价比显然具有极大的优势。

  兼顾动力油耗 享受精彩汽车生活

  荣威550搭载这台1.8T发动机属于当今世界最新技术水平的Kavachi1.8T高性能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升发动机的功率扭矩。据测算,该发动机的输出的功率,超过普通发动机近35%。此外,该款发动机还采用多点燃油喷射MFi技术,SIEMENS全新一代EMS6204管理策略,ETC8集成全新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等。应该说,通过一系列的高科技运用,荣威550的发动机在动力性和燃油性方面,达成了完美的统一。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这台发动机在2500~4500转可以输出215牛·米的峰值扭矩。起步推背感十分强烈,中段加速感很明显,尤其是当涡轮一旦介入后,便觉得这匹小野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要脱缰一般。挂入D档行驶,转速升至1800转涡轮增压器开始工作,继续踩油门至2500转,在此状态下加速迅猛,继续轰油,车辆可轻松达到160公里/小时。在高速路上飞驰,最高车速瞬间可以轻松超过200公里/小时。

  作为一款A级车,荣威550可以说集各家之所长。除了这台兼顾动力和油耗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具有2705mm的同级最长轴距,媲美奥迪宝马的超高强度安全车身,触手可及的多媒体交互系统,3年8万公里的超长保修……很难想象,这么一款完美的车型只需要12.78万就能收入囊中。对于正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来说,不妨去当地的经销商展厅亲身体验下荣威550 1.8T超值限量足金版,毕竟这样一款具超高性价比并配备涡轮增压车型实属难得!

关注5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