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M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宝马M3特别版英国发布 约59.5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16:20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于日前发布了一款特别版车型:宝马M3 Coupe Frozen Silver版,以纪念宝马M部门成立40周年。

宝马M3 Frozen Silver宝马M3 Frozen Silver

  这款特别版车型将限量投产仅100台,每一台都将采用Forzen Silver冰银色金属性喷漆,是基于M3的Competition Pack版设计的。这意味着,该车将配备19英寸的BBS合金轮毂,不过取代通常的抛光处理,轮毂如今采用了磨砂黑色设计。M3的侧通风孔、格栅和引擎罩进气口也都采用了黑色处理,另外还配备了黑色的排气管。

宝马M3 Frozen Silver宝马M3 Frozen Silver

  在内饰设计上,这款M3特别版车型标配了碳纤维的细节设计和黑色的真皮座椅,以Alcantara材料包裹的方向盘上有格子旗标识,另外门槛上也有该标识。“M Power”标识被缝在了手刹上,同时每台Frozen Silver版车型都有它自己编号的铝制铭牌。

  在引擎方面,这款M3 Frozen Silver版车型依然搭载的是最大动力输出为414马力的4.0升V8发动机,只提供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是Competition Pack规格意味着,其行驶高度降低了10毫米,增配了电子阻尼器,同时还配备了一个经过调整的稳定性和牵引控制系统。标准款车型4.6秒的从0至62英里/小时提速耗时和155英里/小时的电子限定最高时速保持不变。

  宝马M3 Frozen Silver版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销售,售价为5872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59.5万元)起,比标准款的M3 Coupe高了4000英镑。(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M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