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长城哈弗M4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长城 哈弗M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哈弗M4北京车展亮相 预计售价6-7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11:59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记者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哈弗M4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在6~7万元之间,而在此之前,哈弗M4的预订事宜也将自北京车展之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先期展开。

  据了解,哈弗M4曾在车展上多次亮相,从最初的概念车亮相就引发了公众极大的兴趣,一直到之后最接近量产车版本的曝光均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此次北京车展,哈弗M4再次入围”人气车型TOP10”,而且是入围的唯一一款自主车型。将于北京车展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的消息再一次表明哈弗M4正式上市的时间已经指日可待,意味着哈弗M4将不再让消费者望梅止渴。

哈弗M4哈弗M4

  作为哈弗M系家族的全新成员,哈弗M4延续了哈弗M系“国内独一无二小型SUV”的精准定位,秉承了SUV的硬朗风格,饱含力量感的同时又极具个性特征。

哈弗M4哈弗M4

  定位于硬派迷你SUV的哈弗M4拥有众多引人注目的亮点。突破既有的造型设计饱满硬朗,全金属封闭式硬顶车身、高刚性四门防撞钢梁、独有的D柱设计,最大限度保证碰撞安全,更有博世8.1版ABS+EBD、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四轮盘刹、BA刹车辅助等高标准安全配备,处处彰显过硬品质;205宽胎、16寸铝轮毂、185mm高离地间隙,通过性更强,精细调校的底盘与悬架系统,保证充分的驾驶感受;独一无二的“MP5+GPS+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组合,行车电脑、无骨雨刷、大灯高度调节、真皮方向盘带音响控制等罕见丰富配置,俨然要打造一张最强大的迷你SUV配置清单。

关注哈弗M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