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 高尔夫-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Golf七代最新假想图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10:49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的第七代高尔夫将会在今年秋的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不过大众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透露该车太多的细节信息。如今,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基于之前曝光的细节消息和谍照图片绘制出了高尔夫七代的最新假想图。(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evolution)

高尔夫七代高尔夫七代

  这款紧凑车型将基于大众的新款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将使得新款高尔夫减轻大约100磅(50公斤)的重量。这只是将使新款高尔夫在燃油效率方面有所提升的举措之一,此外新车还将还采用一系列达到最新技术发展水平的发动机

  柴油机车迷们将会拥有一个TDI系列来供他们选择,而偏爱汽油机的车迷们将可以选择热辣的GTI版和R版车型。据悉,GTI和R版车型将舍弃EA112 2.0升涡轮增压式四缸发动机,而采用新的EA888发动机。除此之外,全轮驱动系统将不再只提供给R版车型选择,同时还将应用在搭载中级发动机的车型上。此外,大众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高尔夫车型。

  有关高尔夫七代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要等到巴黎车展开幕或临近开幕的时候才会公布出来了,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