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保时捷新车规划曝光 涵盖多款全新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10:45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在过去的三年里对其整个车型阵容进行了更新换代。首先是在2009年推出了第四代Panamera系列,继而又推出了新款卡宴、911和Boxster。而在未来几年里,保时捷将推出更多的升级换代车型和全新车型。

保时捷新车规划曝光保时捷新车规划曝光

  今年晚些时候,保时捷将推出其第二代Cayman,事实上就是固定车顶版的Boxster。类似于现款Boxster/Cayman,预计新款981代Cayman将延续敞篷版的大部分外观特征、内饰特征和动力传动系统。2012款Boxster在动力方面提供了一款中置的水平六缸发动机排量为2.7升(Boxster)或3.4升(Boxster S)。基础发动机可输出265马力的最大动力和206磅-英尺的峰值扭矩,而排量更大的发动机则可输出315马力的最大动力和266磅-英尺的峰值扭矩。这两款发动机的变速箱选择是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7速的PDK双离合器变速箱。现款Cayman与前一代Boxster在价格上相差3700美元,因此预计新款Cayman于明年上市时的起售价将在532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3.6万元)左右。

保时捷新车规划曝光保时捷新车规划曝光

  也将于2013年上市的还有大改款的Panamera。改款Panamera将推出多款车型:新车将推出一款长轴版车型(极有可能是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另外还有可能会推出一款Panamera旅行版车型和一款四座的Panamera敞篷车。尽管保时捷的产品规划希望在2015年之前推出全新的第二代Panamera,但是改款车型将会率先推出。通过推出比预期更多的车身类型这种方式来延长其生命周期,或许很有意义。另外,有推测称,2017年时,保时捷将会推出Pajun(小版的Panamera),该车型将推出两种或三种车身类型。

  保时捷还会推出的新车型有顶级款的918 Spyder、基于奥迪Q5设计的Macan跨界车、双门的Macan Coupe、四门Coupe版的新一代卡宴以及V8动力的960 Coupe。斜背版的卡宴将会于2016年推出上市,将会是新一代卡宴车型系列第一款上市的车型,基础款的卡宴车型将会在之后的6到9个月后推出。

保时捷新车规划曝光保时捷新车规划曝光

  除了大家所熟悉的911卡雷拉4、4S、敞篷版的4和4S以及GTS车型之外,保时捷还将在2014年推出一款911 targa车型。991代保时捷911还将推出的其他车型包括一款轻量级的911 Clubsport、911 Trubo和Turbo S、配备PDK变速箱的911 GT3以及搭载四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GT2 RS车型。(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