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比亚迪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比亚迪“秦”i机器人及内饰图首次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10:25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秦”比亚迪“秦”

  新浪汽车讯 北京车展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新车也提前曝光出来。前几天,我们已看到了比亚迪全新DM双模电动车“秦”的外观效果图,近日,“秦”的一组清晰内饰图也首次曝光。

  比亚迪秦内饰

比亚迪“秦”内饰比亚迪“秦”内饰

  从图片效果来看, 比亚迪“秦”整车内饰简洁流畅,充满动感与活力,同时引入导光条的设计渲染车内氛围。从内饰中透露,比亚迪“秦”的配置也相当高,包括大尺寸液晶显示屏、TFT液晶组合仪表等配置。材料选择及工艺设计上也有着新的提升,座椅造型优美同时包裹性显得很强,而创新性的结合中控面板、组合仪表、换档球头,提升整车质感。

  仪表台i机器人

比亚迪“秦”i机器比亚迪“秦”i机器

  另外,从图片上可以清晰看到,秦的仪表台上立有一个机器人,可谓十分新奇。比亚迪方面表示,这个可升降的“i”机器人平时隐藏在仪表台内,车辆上电时会自动升起,它犹如一个机器人管家,可以通过表情、动作以及语言与用户交流,生动的实现人车对话。

  此前比亚迪已曝光秦将配备智能化、信息化、电子化的车载网络平台——i,可实现人车救援、车辆定位、音乐下载、云服务、远程监控、咨询服务等功能。从名称上看i机器人与网络平台i之间可能会有些联系。

  在近期举办的比亚迪“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发布会上,比亚迪集团总裁王传福表示“秦”将“用中国最骄傲的名词来命名”,可见“秦”将在科技、品质等多方面引领业界,我们也期待着更细节配置参数的曝光。

  另外比亚迪方面透露车展现场还将展示一项“裸视3D成像”技术,该技术将运用于后期高端车型仪表盘,“完全颠覆传统平面指示灯仪表,运用创造性的设计理念、层次丰富的视频叠加处理技术,实现仪表的3D化、动画化。”

关注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