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1款狮跑85折销售 原价置换参与抽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10: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安徽安天机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迪凯起亚专营店获悉,2011款狮跑有现车,购车享受85折优惠, 即日起至5月18日,凡在迪凯专营店内购买的两年内并且无结构性损伤的本品牌1.6L以下的车型,都可原价置换2011款智跑、狮跑、K5,可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有高级数码家庭影院等,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4S店详询。详情如下:

1

  可以用“简约”来形容——浅色内饰也是流行的选择。中控板没有采用韩系车惯用的仿桃木装饰条,而是钛金属色饰板这样的设计在韩国车中较少见。座椅都是真皮面料的,前排座椅设有加热功能,但包括驾驶员座椅都是手动调节的;采用电动门窗,且玻璃升降按钮上有夜景照明功能,很体贴;地图灯总成座上还集成了电动天窗开关和眼镜盒,很方便;6碟cd音响,采用的是前面板吸碟设计,换碟比起cd换碟器后置行李箱中的布置较显便利。

  编辑点评:

  狮跑作为一款城市SUV,它深受都市休闲消费者的青睐,设计精良,外型美观,安全性能较优,相比较下来与途胜的外观不相上下。现金优惠力度较大,部分享受条件的车可享受原价置换,还可参与抽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经销商名称:安徽安天机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4S店)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12143927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狮跑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