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著名影星陈坤将亮相车展东风标致展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10: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2年4月23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作为今年国内首次国际大型车展,各顶尖品牌超跑、概念车、豪华轿车自然将吸引众多车迷追逐,而火辣的车模以及客串的偶像明星也同样拥有十足的号召力。据悉,正积极筹备前往参加戛纳电影节的陈坤(陈坤微博)已于日前与东风标致签订合约,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去到标致·东风标致展台现场助威,为车展现场再添星光。

著名影星陈坤将亮相北京车展东风标致展台著名影星陈坤将亮相北京车展东风标致展台

  此次标致·东风标致联合展台位于W1馆,应用了与2011日内瓦车展、法兰克福车展等保持一致的展台设计风格。展台上陈坤只需以“绿叶”角色做好陪衬,标致·东风标致展台的真正“主角”:以“8”系为原型的东风标致罗兰·加洛斯版车型,标致城市SUV 4008,还有标致新款城市跨界概念车、508RXH概念车,以及一台1.6L THP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均将在本次北京车展首次登场与国内车迷见面。

  “中国绅士”陈坤助阵,还有多款首次在国内亮相的全新车型,不论是铁杆汽车迷,还是凑个热闹的“围观群众”,标致·东风标致的“全明星”阵容都很是值得期待。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