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风本田思铭4月22日上市 10点30视频直播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09:46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东风本田思铭谍照图为东风本田思铭谍照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东风本田官方宣布,旗下自主品牌“思铭CIIMO”首款同名车型思铭将于4月22日上午10点30分在北京上市,随后将在2012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思铭先期只推出两款车型,均搭载1.8L发动机,预计起步售价为11万元左右。

  思铭(CIIMO)是东风与本田共同推出的全新合资自主品牌,新车是基于第8代思域的平台研发设计的,所以外观设计上沿用了思域的外观造型,而且保留了日版第八代CIVIC的运动版CIVIC FD2 Type R经典设计元素,相信很多喜欢日系高性能车型的车迷朋友都会对这样的造型很感兴趣,换上外包围加红底本田标,还是很唬人的,不过除了外观,在尺寸和动力上与国产版第八代思域基本保持一致。

图为东风本田思铭标识图为东风本田思铭标识

  内饰方面,思铭同第八代思域可谓如出一辙,除了方向盘上的LOGO不同之外,想要找出差异实在是不容易,不过整体造型还是很新颖超前的,但就是之换个标就照搬过来,还是有点说不过去。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思铭将全系搭载1.8L发动机,不过并不是采用第九代思域上的那款R18Z2,而是搭载老款第八代思域的R18A1型号产品,最大功率为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4300rpm。匹配的则同样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

关注思铭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