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T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迪TT最高现金优惠2万 置换享好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新浪湖北汽车编辑从位于华师园路一号(华师一附中旁)的湖北中基奥迪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有一辆太空灰色奥迪TT现车到 店,最高可享20000元优惠。二手车置换享好礼,并有多种金融方案供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具体优惠 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奥迪TT 2.0TFSI Coupe 51.9万 49.9万 2万 仅一台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从外形上新TT同样延续了奥迪家族的大嘴风格,相对于老款的比较面善的前灯设计,新一代TT通过一双鹰眼式的前灯透出它凌厉的风格,而车身方 面,新款奥迪TT依然延续了它圆润的风格,同时更显质感。上下贯通的散热器格栅保留了奥迪新的家族特征,那便是大嘴风格,再加上锐利的大灯和极富动感的保 险杠,整个前脸显得极富进攻性。车顶离尾部更远,车尾也更向后延伸。车顶之下,占据2/3高度的车身显的紧凑平衡且强劲有力,凹凸有致的线条使得车身充满 了动感与张力,就像一个正准备起跑的运动员。 

  奥迪TT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含工时费在内的费用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则是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2200元左右。与其它进口奥迪车型一样,奥迪TT同样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保。 

  编辑点评:TT车的造型没有任何框框。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要设计出独具特色的奥迪跑车。他们大胆地将车轮作为重点来塑造其外形。车轮对于汽车 外形的重要性是众所周知的。从奥迪TT的侧面看,整个汽车看起来象是渐渐由车轮向外“扩展”出来的,车头及车尾造形如出一辙的特征。性能方面该车搭载了带 涡轮增压和AVS系统的L4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最大输出扭矩为350Nm。0-100km加速最快仅需5.6秒(2.0t coupe quattro车型)全车系配备了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能够在0.2秒内完成换挡。(文/新浪湖北汽车 Dai)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湖北中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路一号(华师一附中旁)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