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一汽马自达6导航版优惠2.5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合肥一汽马自达亚达4S店处了解到,安徽亚达店庆周即日起至4月22日秒杀车型,马6手动导航版现车 (灰色和蓝色) 报价170800元,优惠25000元,现只需145800元。详情请致电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新Mazda6在车身结构、隔音措施、内饰设计及舒适便利性装备上进行了创新开发,使其舒适性达到一个全新境界,使新Mazda6达到了舒适性与行驶性完美结合。再加上诸如卡式智能钥匙、带3组记忆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关、大灯清洗、雨量感应式雨刮、斥水外后视镜、遥控开关玻璃和6气囊豪华车才能见到的高科技装备,使其跻身于高级轿车之列。

  Mazda6动感时尚,深得消费者喜爱。新Mazda6通过在外形及内饰方面画龙点睛的变化,使其在动感中融入高雅,在活力内糅入成熟,达到美学新境界。使其牢牢握住现有市场的基础上,更有机会获得因Mazda6的时尚而忍痛割爱的用户的青睐。

  马自达6外形是重新设计的,源于跑车的椭圆形前脸设计,配上宽而低的底盘,表现出了马自达的强劲动感。用马自达公司的话说,马自达6就是“穿着休闲装的运动员”。流线形的车身给人一种文静的感觉,车身设计精度甚至超过了某些更高等级的车,大量使用的新技术使它结构很紧凑,制造精度也很高。

  马自达公司对它的底盘进行了改进,利用加氢重整技术对边梁式车架进行强化,其坚硬的框架结构为提高车的整体性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前悬挂使用了独特的双叉臂式结构,后悬挂则为多连杆式构造。车身与车架上门通过阻尼弹簧相连。这一切都使得马自达6的减振能力达到了同级争的领先水平。

1

  编辑点评:2011款马自达6相比老款车型,主要是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轿跑车的设计,其看起来比老款马自达6更运动更时尚。虽然新款的动力系统没有改变,但是这套动力系统的性能在今天来看依然没有过时。

  安徽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anhuiyada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