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荣威 9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上汽荣威950全面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建汽车】近日,编辑从福建中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无荣威950现车,据店内工作人员透露,这周展车就会到店。现已接受预定,定金1万元,提车周期暂不能确定。

上汽荣威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定金 现车情况
荣威950 18.89-31.99万 18.89-31.99万 定金10000元 预定
信息采集日期:2012-4-20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http://fz.auto.sina.com.cn/

  车型介绍:此次荣威950的发布,全面昭示着上汽自主二次创新征程由此开启。950的诞生,是荣威产品线从B级上延至B+级车型的一次成功飞跃,也是上次荣威带给国人的一款全新产品,此次荣威950的产品理念就是“阅尽科技、唯见信仰”,这,也是荣威950品牌内涵精华所在。

  源于和君越同一平台。荣威950的整车外观造型延续荣威家族式风格,车身线条棱角分明,看上去充满力量感。荣威950车身尺寸达到了4996mm/1857mm/1502mm,几乎与君越没有太大差别。另外,其轴距为2837mm,与君越完全保持一致,空间宽敞表现应该不输给现在主流合资B级车型。

  动力总成方面,荣威950的2.4和3.0排量车型均采用引领全球发动机技术变革主流趋势的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可将发动机内的每一滴油转化成一亿颗微粒,在不降低功率扭矩的前提下,有效降低3%的油耗和25%的冷启动排放;与此同时,3.0LV6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190kW/6800rpm和最大扭矩296Nm/5600rpm的澎湃动力,在强者如林的B+级中高端车型阵营中,也可堪称翘楚。与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配对的是,荣威950采用新一代嵌入式控制模块的CONTIGEAR6速丝柔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荣威950是上汽荣威品牌下全新商务旗舰车型,车身尺寸为4996mm×1857mm×1502mm,轴距为2837mm,接近5米的整车长度已跨入C级车行列。荣威950基于代号为BP31的国产平台进行开发,实际上该平台就是新君越采用的通用Epsilon II平台。近期展车即将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关注950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95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7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8L升
优点:外观沉稳大气,内饰精致优雅。
缺点:细节设计欠缺合理,价位略高及品牌认知度略低。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不得不说这是我坐过最舒服、最宽敞的自主品牌中级车,荣威950打造了自主旗舰级别引以为傲的车身尺寸,除了越至C级车的5米车长优势,2837毫米 ...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