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长城哈弗M4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长城 哈弗M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哈弗M4配置曝光 北京车展起接受全国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4: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哈弗M系新成员,硬派迷你小钢炮哈弗M4将于几天后的北京车展全面接受预订。经过多方了解,终于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了哈弗M4的配置信息。

  哈弗M4整车尺寸为3961mm×1728mm×1617mm,轴距2383mm,在综合反映车辆通过性的参数上,哈弗M4提供了一连串让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其底盘离地间隙达到185mm,并为其装备了205宽胎及16寸铝合金轮毂,提供2/4驱两种驱动形式,另外,哈弗M4采用了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复合式半独立悬架

哈弗M4哈弗M4

  动力方面,哈弗M4将搭载1.5L全铝VVT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博世(BOSCH)多点电喷系统、VVT气门可变等技术,动力强劲,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不俗表现,最大功率/扭矩分别达78kW/138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搭载5挡手动变速器

  在安全方面,哈弗M4拥有全金属封闭式硬顶车身、高刚性四门防撞钢梁、博世8.1版ABS+EBD、双安全气囊、四轮盘刹高度可调预紧式安全带、BA刹车辅助等高标准安全配备,比较特殊的是其车身的D柱设计,除了在视觉上更富SUV气质之外,对车身安全系数也有很好的提升作用。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哈弗M4的配置可谓丰富,全系标配前后雾灯、以及高档防眩目后视镜、无骨雨刷、大灯电动高度可调、真皮方向盘带音响控制等高档配置,而其次中高配车型将配备“MP5+GPS+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这样的组合。

关注哈弗M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