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奥迪Q3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奥迪RS Q3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9:54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将在下周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发布RS Q3概念车,该车与TT-RS共享2.5升TFSI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高达360 hp。

奥迪RS Q3概念车奥迪RS Q3概念车

  奥迪RS Q3概念车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展示了紧凑型SUV的运动特性,这款概念车相比量产版Q3的车身更宽,高度降低了1英寸(约25.4毫米)。RS Q3概念车采用哑光蓝色车漆配抛光铝制装饰条,倒梯形进气坝配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是带LED的前大灯,车外后视镜换以碳纤维材质。

奥迪RS Q3概念车奥迪RS Q3概念车

  新设计的碳纤维车头大包围配以激进的黑色头唇,车尾则在黑色扩散器两侧透出两支椭圆形大口径排气管显露动力的强大,这都是RS的典型特征。20英寸合金轮毂的造型极具张力,配以255/30 R20轮胎

奥迪RS Q3概念车奥迪RS Q3概念车

  座舱内同样以黑色和蓝色为主打,大量使用碳纤维和高级Nappa皮革装饰。深蓝色的Alcantara材质被作为黑色运动型座椅的点缀,RS徽章则表明了该车的身份。反皮和碳纤维包裹的平底方向盘和合金控制踏板也不可或缺,深灰色的仪表盘用中文标示转速。

奥迪RS Q3概念车奥迪RS Q3概念车

  最令人激动的元素仍然是那台2.5升五缸发动机,在涡轮增压系统的帮助下,其峰值马力高达360 hp。与其相配的是S tronic七前速变速箱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奥迪RS Q3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5.2秒,这对一款紧凑型SUV而言是极为彪悍的性能数据。(Kevin Lee)

奥迪RS Q3概念车奥迪RS Q3概念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